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FF30參展情報

在新刊兵荒馬亂中,於是就到了FF30

FF30
7/29.30 兩日 寅29,寅30

這是我第一次兩天都同一個攤位呢,這樣應該就不用隔夜寄物了
不過可惜依舊在島中...隨著書越來越多了,真希望可以到邊邊的地方呢(妄想)

總之這次的兩本新刊都是大井喔!

大井! 戴上貓耳吧!
頁數28P,NT.150

練習艦大井的服裝勝負
頁數24P,NT.150

突然覺得大井的練習艦服裝真的很棒,萌生了出本的義務感(?)
貓耳大井本則是把去年上半年投稿在Pixiv的草稿漫畫(illust_id=56051199)加筆並完稿化,說實在話還挺喜歡這劇情的,有再花點心思描寫做前跟後續被逆推的劇情
目前有預計在明年夏天出大井總集篇,有人期待的話我會很開心的(?)

是說我報上C92了
於是我在整個6、7月都在兵荒馬亂,沒參加過日本場次、而且還是超大場,有語言和更嚴峻的庫存問題,真心覺得壓力山大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日本可以賣到什麼程度...總之就試試看吧,緊張半天也沒什麼用
總之現在稿子弄完了,就來專心忙雜事和宣傳吧...因為日本場壓力太大,讓我感覺FF的壓力也沒什麼了XDDD(不對)

預計會在C92時販賣上面的大井新刊x2,還有今年初FF29的鈴谷和一航戰本的日文版
不過尷尬的是鈴谷在4月的時候改二了,結果我那本鈴谷本還在改一的狀態XDD 整個很不符合時節啊
C92的鈴谷本都是改二狀態,就我跟大家不一樣QQ 只好在後面趕緊加了四頁的改二戲份(塗鴉),這方面就對不太起台灣的讀者了...OTZ
順帶一提因為要帶四本書去,結果印刷費多到有點讓我快吐血了^q^

話題回到FF吧
我這次又重新審視了一下自己的印量...果然還是覺得前幾次印多了,前幾本新刊都還有百本以上的庫存呢,雖然是可以慢慢賣啦...但果然還是有壓力
再加上如果要明年夏天出大井總集篇的話,那就勢必得在那之前把大井既刊銷完才行
所以這次又回到比較保守的印量....應該還是不可能單場完售就是了(苦笑)

又講太多廢話了(基本上是自言自語),像在寫日記一樣
總之希望FF和Comiket都順利...拜託不要爆死或出意外OTZ
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